广告

Like Box~~

Be The 1st Like^^

Internet Freedom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0 Revoltech Danboard~等了两天~终于来咯~开箱图~O(∩_∩)O哈哈~

Revoltech Danboard~

找了整个星期的Revoltech Danboard~
等了两天~
终于来咯~
我看谁如果要买,应该也没有了~
我叫我的朋友帮忙问的时候,店的人说(绝种了
O(∩_∩)O哈哈~
要买啊?找我啦~我帮你找找看看~
开箱图~O(∩_∩)O哈哈~
分享~
还不错啦~
几可爱一下下的~
O(∩_∩)O哈哈~



把包裹带回家~








打开咯~










打开咯~








打开咯~





































































































































打开咯~









打开咯~









打开咯~













来来来~摆个Pose~










来来来~摆个Pose~















来来来~摆个Pose~











来来来~摆个Pose~








还会出灯哦~









来来来~摆个Pose~












伤心~O(∩_∩)O哈哈~











来跟Danboard合张照~











来跟Danboard合张照~















来跟Danboard合张照~





怎样可爱吧~O(∩_∩)O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Facebook Chat Box

Facebook Comments

FaceBook Name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