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Like Box~~

Be The 1st Like^^

Internet Freedom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0 虽然表面不在意,但心上其实还是很在意~

虽然表面不在意,但心上其实还是很在意~

Haiz~
不知怎么啦~
虽然表面不在意,但心上其实很在意~
听到有人说我childish
我样子像(childish)?
不会吧~
也有可能~
可能是因为想用不同的方式表达~
所以会不知不觉的用上了(childish)的性格吧~
 不知怎么啦,说我我又不会痛
怎么心上还是很不爽呢?
难道我不接受人家的批评?
Ps:不会啊~
没批评,怎样进步?
然后?么问题呢?
难道返老还童?O(∩_∩)O哈哈~
算了吧~
可能是我的Pattern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Facebook Chat Box

Facebook Comments

FaceBook Name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