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Like Box~~

Be The 1st Like^^

Internet Freedom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0 翻唱版~歌曲:爱的路上我和你~

歌曲   :爱的路上我和你
歌手   :盛~ 
改歌词:盛~
专辑   :爱的路上我和你 

不知道什么时候
开始迷上了你
每个夜里会到部落格看你
你长得这么美丽
叫我不能不看你
看不到你我就迷失了自己
好想牵你的手
走过风风雨雨
有什么困难我都陪着你
直到天长地久
直到天荒地老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music
不知道什么时候
开始迷上了你
每个夜里都去部落格看你
你长得这么美丽
叫我不能不看你
看不到你我就迷失了自己
有时候我很调皮~你生气~
总是让
一颗心总是为你跳不停
只要一闭上眼睛
总有千百万个你
你的影子装满我的脑海里
不能够不想你
也不能够忘记你
总是在梦里一直看到你
多想对你说句
我是真的爱你
对我的心不要再怀疑
好想牵你的手
走过风风雨雨
有什么困难我都陪着你
直到天长地久
直到天荒地老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music
好想牵你的手
走过风风雨雨
有什么困难我都陪着你
直到天长地久
直到天荒地老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__^*) 嘻嘻……~
不错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Facebook Chat Box

Facebook Comments

FaceBook Name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