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Like Box~~

Be The 1st Like^^

Internet Freedom

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0 MOA 2013 冠军预测!

微星 MOA 冠軍霸主預測活動開跑
預測就抽超頻達人最愛 MSI Z87 MPOWER MAX主機板
「品牌禮讚」好禮加碼再放送 
2013927

【台灣 台北】全球知名主機板與顯示卡製商-微星科技所舉辦的MOA (Master Overclocking Arena) 全球極限超頻大賽決賽即將開戰!來自世界各國的十六位極限超頻達人將一決勝負。現在,極限超頻達人正需要您的集氣鼓勵,即日起造訪『微星 MOA 冠軍霸主預測』活動網站,從十六強名單中預測您心目中的全球超頻霸主,就有機會獲得MSI Z87 MPOWER主機板。而準確預測冠軍的粉絲,再抽  MSI  Z87 MPOWER MAX主機板大獎!活動期間微星科技更和合作夥伴加碼舉辦「品牌禮讚」活動,於MSI FAN CLUB不定時上傳「品牌禮讚」照片,粉絲們只要在指定時間內將品牌產品照分享到個人臉書,並在活動網頁中按該合作夥伴「讚」,即有機會贏得品牌獎品如MSI GTX 760 HAWK高階顯示卡、Cooler Master 電源組、 Corsair 記憶體和Plextor 固態硬碟等。
粉絲們已經等不及要參加了嗎?趕快加入活動和注意 MSI FAN CLUB消息,就有機會輕鬆將超讚大獎帶走。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
微星 MOA冠軍霸主預測活動網站 http://event.msi.com/2013/moa/fb/tw/02/  
MOA 全球極限超頻總決賽官網 http://msi-moa.com/tw/
MSI FAN CLU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SIHQFANCLUB

【微星 MOA 冠軍霸主預測】
活動時間: 
2013-09-27 12:00 ~ 2013-10-18 17:00 (GMT+8) 24天。

活動贈品:
參加禮: MSI Z87 MPOWER 主機板,共1名。

成功預測禮: MSI Z87 MPOWER MAX主機板,共1名。

【微星 MOA 冠軍霸主預測-品牌禮讚】




注意事項:

  • 幸運得獎粉絲須於10/26~10/31期間與主辦單位連絡領取獎品,否則視同棄權。
  • 活動獎品無法兌換其他等值的商品或現金。
  • 微星科技保留對活動規則、獎項、抽獎時間及中獎公佈修改的權力,修改後不另行通知,無法遵守活動規定者恕不具抽獎資格。
是不是很吸引呢?
那还等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Facebook Chat Box

Facebook Comments

FaceBook Name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