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Like Box~~

Be The 1st Like^^

Internet Freedom

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0 华尔兹之忐忑~

华尔兹当下让我忽然变得忐忑,
忐忑得让我手忙脚乱,
忐忑得让我全身僵硬,
忐忑得让我脑袋空空,
忐忑得让我心跳加速,
忐忑得让我似乎享受,
忐忑得让我觉得好紧张,
忐忑得让我觉得怪怪的,
忐忑得让我好想唱出来,
忐忑得让我好想写出来,
忐忑得让我好想哭出来,
忐忑得让我好想说出来,
忐忑得让我当下好感恩,
忐忑得让我不知如何说话,
忐忑得让我不知如何解释,
忐忑得让我脑袋变得迟钝,
忐忑得让我觉得我不是我,
忐忑得让我不知如何是好,
忐忑得让我顿时不懂回答对话,
忐忑得让觉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

人生短短几十年,别让自己活在当下,
要敢敢的把自己疯狂的豁出去,
才会得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我已经忐忑了,你忐忑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Facebook Chat Box

Facebook Comments

FaceBook Name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