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Like Box~~

Be The 1st Like^^

Internet Freedom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0 够力的学校啊~~~~~~

够力的学校啊~~~~~~
真的啊。。。。。。。。
这个学校让我来介绍介绍一下。。。
这间学校的公司Legenda Education Group
旗下
有五间分行
1:Kolej Universiti Linton (Linton University College)
2:Institut Teknologi Pertama (Pertam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3:Institut Jati (Jati Institute)
4:Institut Sains Perubatan Mantin (Institute of Medical Science Mantin)
5:Kolej Legenda (Legenda College)


剩下的我不多介绍了。。。。
如果想知道更多的请进入他们的官方网址查查。。。


进入正题。。。。。。。。。


这间学校有够够力的咯。。。。。。。。。。。。
竟然Block Facebook 啊。。。。。。。。。。。。。。。
幸亏我够厉害。。。。

www.facebook.com
前面多加https://
暂时用着先。。。。。。
不知哪个缺德的人啊。。。。。。。。。。。。。。。。。
给我找出他他真的有够惨的啦。。。。。。。。。。。。。


你给我记住!!!!!!!


下文想到再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Facebook Chat Box

Facebook Comments

FaceBook Name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