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Like Box~~

Be The 1st Like^^

Internet Freedom

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0 微星GAMING 主機板 2013 CeBit 電競開戰

2013年3月8日
微星GAMING 主機板 2013 CeBit 電競開戰

2013年CeBIT展上,MSI展出世界第一台27吋GAMING All-in-One。搭載Intel超強四核心處理器、8GB記憶體,並且配有NVIDIA Geforce GTX670顯示核心,完全提升玩家的遊戲效能。同時家用遊戲機也可透過內建的HDMI端子,將畫面傳送到All-in-One上,享受螢幕操控的樂趣。

 

今年CeBIT 2013的會場中最吸引賓客們目光的就是,位於微星科技展覽攤位上,最新發表的Z77 GAMING系列主機!其創新的特色與優異效能,讓賓客們眼睛為之一亮。



微星也同步展出由德國當地的經銷商推出的[軍規主機]。這些電腦皆採用微星第三代軍規料件的主機板與顯示卡,只有微星最高品質的用料才能為這些電腦帶來最好的穩定性。
 

微星科技於CeBIT 2013首次曝光最新的Z77 GAMING主機板,展覽首天就引起各媒體的注意。紅黑色的視覺設計,搭載GAMING系列獨家功能,提供玩家絕佳的對戰優勢。Z77 GAMING系列除搭配KillerTM E2200獨家串流技術、Sound Blaster Cinema頂級音效軟體、電競裝置連接埠等,同時也保留了全新軍規三代料件、獨家OC Genie 2一秒超頻技術,就是要讓遊戲玩家在戰場上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顯示卡方面,微星同步展示了最新Twin Frozr III散熱技術,讓您的作業平台即使在高負荷的狀態下,依舊維持極佳散熱效果。攤位上同時能一睹MSI最新的GAMING系列顯示卡,關於它的性能很快就會公開給大家,在此就先賣個關子吧!

 
Woot 给力给力!!!
好想要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Facebook Chat Box

Facebook Comments

FaceBook Name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