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Like Box~~

Be The 1st Like^^

Internet Freedom

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0 生草啦!!!!!!!!!!!

生草啦!!!!!!!!!!!

忽然想起,好久都没来咯。。。。。

好像有些陌生。。。。。

呵呵,这也不能怪的。没法子,有点懒。。。。ps、别那东西丢我哦^^

想问我最近在干嘛呢,?

呵呵,说了你也不信,呵呵

最近都中奖了,那我也在此想感谢MSI给了我,希望,给我一个肯定,认定。。。

中什么奖呢,?

那就看这里》》》



















呵呵,幸运吧。。。。^^

其实还有其他的,但是都是一个字 吃些吧。。。

那到时台湾见咯^^



对对对,差点忘记了,每年到了这个月我都会开始倒数咯~~~~

倒数正式开始10天 不知道会有怎样的惊喜呢。。。。可能也没什么人记得了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Facebook Chat Box

Facebook Comments

FaceBook Name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