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Like Box~~

Be The 1st Like^^

Internet Freedom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0 第一次进入赌场的感言~14-3-2011



一个有趣的一天~


让我自己为我自己上了一堂课~


那天我在云顶~


也不知怎么心血来潮~


打扮得成熟些~


就打算碰碰运气试试看能否进入


传说中人气很旺的豪华又害死很多人的赌场


其实赌场外表虽然看起来是很有趣~


但是其实进去时真的是一个很不健康的地方~




因为其实里面不是外边看起来的这样好~


因为里面~我也不知道怎样说~


进去就是觉得浑身很不舒服火气特别大特别不爽的感觉~


里面到处烟味~


还有在里面也给我看到很多人类丑陋的一面~


然我感到人类真的很不应该~


看到他们的钞票根本不是钞票~


好像废纸一般~


其实小赌是可以的~


但是千万不要烂赌~


有一句话叫着小赌为乐嘛~


还有虽然是小赌但是得记住赌博必须有耐心~


还有记得赌博我们得控制自己的情绪。和行为~


还有别在赌场浪费时间~


烂赌的人类醒悟吧~


要赌前得想想家里的人~你的亲情~你的友情~你的子女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Facebook Chat Box

Facebook Comments

FaceBook Name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