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Like Box~~

Be The 1st Like^^

Internet Freedom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0 网上看到的~


亲爱的(神秘人物): 
有好多话想和你说,但是不在怎么说起,
感谢缘分让我们走在一起,也许冥冥中有天注定,
让我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一个你,只希望你能给我一份真挚的爱,
而同样我会珍惜这份属于你和我的感情,我在想,如果世界上真的神灵,
我会向他许愿:保佑你平平安安,永远开心快乐,愿我们一生一世永不分离。 
爱一个人不应该放在嘴里,而是放在心中,认识你以来,虽然我们有吵闹有时斗气,
但是你带给我的还是甜蜜和幸福,我每每有空都在想,你现在正在做什么,
有没有想起我,
我真希望每天,每时,每刻都能和你在一起。
和你相处的时间久了,我就越来越感到离不开你,
爱你的温柔,爱你的傻气,爱你对我的好,爱你的一切,
我现在每天都在想你,念你,
可又不敢想你,念你,怕自己会更加的想你,念你。
这种感觉是痛苦的,但也是甜蜜的,温馨的。
亲爱的,你也有这种感觉,是吗? 
俗话说:情人眼里出西施。你在我的眼中是唯一,你在我心中是牵挂,
当你在我身边的时候,
你就是唯一,当你没在我身边的时候唯一最想的就是你,因为有你,我才有了爱。
永不变心是我给你的承诺,
生死不渝是我对你的表白,因为有你,生活才变的有意义,
因为有你,才有了一份放不下的牵挂,
想要给你我的全部,想要给你穿上嫁衣,想将你疼到心里,更想一生守护着你,
我这一生只想找一个我深爱着的和深爱着我的人来共渡人生的风风雨雨,
我常被看过的爱情故事中那份感天动地的爱情所感动,
所以我要爱你一生,除非是你先放弃我,
否则我是不会离你而去的。虽然我毛病不少,
我会为了你去改正的答应我,让我用一生的时间来呵护你,
来好好的疼你,爱你,我现在虽然不能向你保证什么,
不能给你什么,但我会努力,我会去拼搏,
 
让我们的双手共同去创造我们美好的未来好吗? 
也许你不相信,我对你的感情,从我一认识你我就认定你了,
有些肉麻的话我讲不出口,我只想要你知道,
我是用心在和你交流,
希望你能深深的爱着我如同我深深的爱着你那样,一生一世永不变心,
你应该感觉得到我对你的爱,
我对你的爱就象酒一样越晾越淳,和你一起以为一切都是在做梦,
然而一切又是那么的真实,当我们互相拥抱感觉对方真情的时候,
当我们在电话亲亲我我的时候,
当每次不由自主想起你的时候,当你温柔的话语在我耳边响起的时候,
当闻到你身体上那令我陶醉而熟悉的气息的时候,
当......我感到和你相爱是我的幸福,能和你共一生则是我的愿望。 
两个人相处不可能没有矛盾,关键在于包容对方,
人生的路上有很多的风风雨雨,坎坎坷坷,
只要我们互相谅解和宽容,我想我们的生活必定幸福美满,现在想想,
如果没有遇到你,
我可能就这样一个人过了,可以这样讲,不管以后我们会怎样,
我都会在你身边不离不抛,
陪你开心,陪你哭,因为我相信缘分,和你相识,相爱就是一种缘分,
和你第一次见面我就认定你了,
让我找到今生的爱人,因为不知道来生来世是否还会遇到你,
所以今生今世我会加倍的爱你,我会好好珍惜你。 
如果要我给你的爱加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永恒,
唯有永恒才能让你仔仔细细的体会出我对你的爱,
亲爱的,我最爱的老婆,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愿我对你的爱能让你幸福,愿我对你的情能让你感动,
愿在想你的每一天都能见到你开心的笑容,愿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
愿我们能经受住任何的考验,
 愿人生的风风雨雨我们共同度过,愿我们能同甘共苦,
 
愿我们生生世世,永远不分离。 好吗?
相识,相知,相恋,相爱,我们的路还很长,人生有美好的回忆,
有时我在想,到了我们老的那一天,
和你一起细细的回忆我们曾走过的岁月,共同回忆美好的往事,
是多么的幸福 啊!
情有很多种,唯有爱情是最神圣,最令人向往的,
不管爱或被爱都是一种幸福,特别是遇上自己真心喜欢的人,
我有时很任性,很固执但是我心里的痛苦希望你能体会,
经历了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让我看透了很多,
也体会了很多,尝尽了酸甜苦辣,我知道自己有好多缺点,
不仅我这么认为,很多人都是这样说我,
 我不忍心伤害任何人,我尊重我所有的朋友,我会去听取他们的意见,对你来讲,
我现在说的再多也没有用,
再好听那也是一时的甜言蜜语,有些话我不知道怎么说,该说的时候我自然会说,
我不是爱你在嘴里,
而是爱你在心里!~~~~ 
 
老婆一但你离我而去,我都不敢想象我将会变成什么样子,
所以不许你以后讲什么不再爱我和我分手之类的话,
开玩笑的就可以,那次你说要和我分开一段时间,你知道我有多伤心,
多难过吗?生活很无奈,
希望老婆理解和支持我,让我最后说声“我爱你,一生一世不变心一生一世不分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Facebook Chat Box

Facebook Comments

FaceBook Name Card